首页 > 观天下 > 中国时政 > 李克强:出口退税增量部分由中央财政全额负担

李克强:出口退税增量部分由中央财政全额负担

来源:中国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李克强:出口退税增量部分由中央财政全额负担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称,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完善出口退税负担机制,增量部分由中央财政全额负担,让地方和企业吃上"定心丸".清理规范进出口环节收费,建立并公开收费项目清单。实施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政策措施,促进加工贸易转型,发展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和市场采购贸易,扩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点,增加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数量,提高服务贸易比重。实施更加积极的进口政策,扩大先进技术、关键设备、重要零部件等进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国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