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天下 > 中国时政 > 发改委原副主任:京津冀协同规划很快出台

发改委原副主任:京津冀协同规划很快出台

来源:中证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发改委原副主任:京津冀协同规划很快出台

4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发改委原副主任朱之鑫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很快出台,至于是否在两会后就出台则不确定。

他说,规划重点对三个城市的功能区各有定位,以及交通互联互通和环保协作。

京津冀位于中国环渤海心脏地带,是中国北方经济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地区,越来越引起中国乃至整个世界的瞩目。去年2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七点要求,首次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分析人士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一项重大国家战略,必然会带动京津冀地区的经济发展。

据了解,京津冀板块主要包括北京的首开股份(600376)、金隅股份(601992),河北的廊坊发展(600149)、宝硕股份(600155),天津的天津海运(600751)、津滨发展(000897)、天津港(600717)、天津松江(600225)、天保基建(000965)等区域性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证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