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公司首页 » 51行业报告网简介

51行业报告网简介

  51行业报告网(www.51baogao.cn)隶属北京中道泰和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权威的行业研究报告销售中心,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行业研究投资咨询在线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各方需求人士及单位提供行业研究报告、调查报告、调研报告、投资咨询报告、市场情报、行业数据等服务。目前涵盖领域有十六个大行业及各小细分行业,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权威性、及时性的行业研究报告及企业竞争情报。

  51行业报告网与业内咨询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及咨询联盟,拥有丰富的行业研究、市场调查、市场研究、及投资咨询专业经验,是提高企业外部(行业市场)竞争力的夯实后盾。为企业高层、战略规划人员、企事业发展研究部门人员、市场投资人士、及咨询行业人士提供各行业详实深入的市场研究和企业竞争情报材料,是投资者或经营者全面深入了解各个行业的最好工具。其中也可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单一用户调研分析报告,即定制报告,令需求数据及信息更具有针对性。所完成定制报告,只针对本企业,不以任何形式向第三方透露本企业需求。

  51行业报告网所销售行业报告分析较全面、数据更新及时,保证您所收到的是行业当前最新的一手数据。让您在购买前在线一站式了解有关报告的完成时间、数据截至日期、付款方式等疑难问题。购买后如对报告信息或数据有任何问题我们可不限时间的为您进行解答,在我们能力范围内也可追加部分报告之外您所需求的数据,让您享受到完善的售后服务。对客户不离不弃是我们永远的服务宗旨!

  51行业报告网秉承以诚信经营为理念,在线服务为企业提供便利、全面的信息咨询服务,我们以公正、客观、专业的服务为信息咨询提供商和购买企业之间提供最好的桥梁。

  报告优势

  1、权威性:

  大部分数据来自国家统计局,进出口数据来自海关,是国家权威机构的数据,还有一部分是我们自己的调研组调研的数据,以及从其他渠道购买和共享的数据,给您和您的企业做营销策略提供有利的数据参考。

  2、及时性:

  报告涉及行业之多,您在我们网站上总能找您关注的、适合您需要的报告;报告时效性强,有较强的参考价值;报告更新速度之快,为您的决策提供及时的信息帮助。

  3、广泛性:

  本公司与多家知名企业确立长期合作关系,很多信息资料共享,为企业提供一手的市场信息,准确的了解市场的状况以及标杆企业的间竞争格局。并且与多家咨询机构合作,还有国外的信息公司,为客户了解行业国际市场的情况提供有利帮助。

  4、专业性:

  报告所利用的分析方法包括:PEST分析、SWOT分析、4P分析,价值链分析、核心竞争力分析等,最主要的常用方法是:SWOT分析;用于预测的方法包括:时间序列预测法、趋势外推法、回归分析法、最小方差预测法、德尔菲法、马尔柯夫预测法等,最主要的常用方法是:时间序列预测法和回归分析法。

我们涉及的领域

能源工业 新能源 煤炭 石油 电力 太阳能
采掘冶金 钢铁 有色金属 铁矿石 
轻工工业 包装 印刷 文体 家具
化工日化 化工 日化 农药 化肥 煤化工
食品饮料 食品 饮料 酒业 烟草
旅游餐饮 旅游 餐饮 酒店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 专用机械 电力设备 电子
房产建材 房地产 建材 环保
纺织服装 纺织 服装 皮革 制鞋
交通物流 物流 汽车 船舶海运 民航机场 运输
医疗卫生 医疗 医药 医疗器械 保健品
金融保险 金融业 银行 保险 零售 出版传媒
信息产业 互联网 软件 数码 手机 电脑
家用电器 家电 小家电
农林牧渔 畜牧养殖 农业&产品 其他行业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