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内数据 > 1998年我国加工贸易出口分析

1998年我国加工贸易出口分析

来源: 我要评论
据海关最新统计:1998年我国加工贸易进出口1730.4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9%,其中出口1044.7亿美元,增长4.8%,占全国总出口额的57%;进口685.7亿美元,下降2.3%。据了解,去年我国加工贸易呈现如下特点:加工贸易增长速度逐月回落,进口自1990年以来首次呈现负增长。1990年以来加工贸易年均增长18%,去年增速明显回落,且呈现逐月回落的态势;外商投资企业是加工贸易的主体。去年外商投资企业加工贸易出口692亿美元,占加工贸易出口总值的66.2%;沿海加工贸易保持增长,其他地区下降;东部沿海12个省市加工贸易进出口增长2.6%,而其他地区下降18.4%;在加工贸易进口商品中,电子器件类产品大幅增长,反映我国加工贸易进出口商品结构有所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