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美在线新闻媒体一季度开门红

美在线新闻媒体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计算机世界网 作者:刘清河编译我要评论

前段时间以来,在美国新闻出版商相继公布的今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中,大都表示各自在线业务部门收入相对保持了稳定增长。

当前,美国的新闻出版业界受伊拉克战争和美国经济前景不明朗的影响,广告客户纷纷撤回了他们的广告计划,使新闻出版业在上季度的广告收入大幅缩减。但这些新闻出版商表示,尽管总收入下降,但在线业务却持续了去年第四季度以来的增长,而且部分在线新闻媒体开始出现盈利。

《纽约时报》网络业务分部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1%,达1960万美元。其中运营着NYTimes.com和波士顿全球Boston.com的《纽约时报》网络版(NewYorkTimesDigITal)净利润增长到了320万美元。该公司将网络业务的收入增长归结于高额的广告回报。

包括网络媒体《迈阿密先驱报》(MiamiHerald)和《费城问询报》(PhiladelphiaInquirer)的美国报业巨人KnightRidderDigital称其网络业务在去年第四季度也实现了赢利。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网络媒体业务收入增长了33%,净利润达到了300万美元。公司称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在于公司将在线和非在线媒体的分类销售业务实行了很好的融合。

拥有BillingsGazette、LincolnJournalStar等38家当地媒体的LeeEnterprises集团称,截至2月份的在线业务收入增长了38%,达到79.3万美元。

旗下拥有《洛杉矶时报》(LosAngelesTimes)和《芝加哥论坛》(ChicagoTribune)等网络站点的Tribune公司称去年的收入增长了14%,并称这得宜于分类广告的收入增长。

值得引人注目的是,在上周,DowJones公司发布的财务报告称其在线分部《华尔街在线》(WallStreetJournalOnline)第一季度里收入增长了5.5%,达67.5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计算机世界网 刘清河编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