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7月泰国通胀率创10年新高

7月泰国通胀率创10年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要评论

据泰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7月份泰国通货膨胀率达到9.2%,创下10年来新高。

泰国经济研究机构泰华农民研究中心预计,由于自7月25日起泰国政府有关降低柴油和乙醇汽油消费税的措施开始生效,加上国际市场油价自7月中旬以来大幅下降,预计8月份泰国通胀率将降至8.9%,低于原先估计的10%。

该中心还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泰国通胀率将为8.8%,高于第二季度的7.5%,但第四季度泰国通胀率有望回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国证券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