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美国5月在线劳动力需求相比4月温和下降

美国5月在线劳动力需求相比4月温和下降

来源:cctv证券资讯 我要评论

私营研究机构周五(6月3日)公布一份月度就业调查数据显示,美国5月在线劳动力需求相比4月温和下降,但相比去年同期仍实现增长,暗示春季就业招聘的活跃。

在线职业和招聘公司Monster Worldwide Inc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5月份招聘指数下降1.4%,至143,4月数据为145。5月份指标相比去年同期的134提升6.7%。

Monser指出,尽管私营部门预计将增聘雇员--医疗、个人护理以及服务性就业的需求仍在增长,但政府相关部门的就业机会则持续低迷。

该机构并公布,在20个行业类别中,有14个相比去年增长。而在28个都市就业市场中,仅有华盛顿的就业需求相比去年同期出现下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cctv证券资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