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菲四月份出口上升 但电子产品出口放缓

菲四月份出口上升 但电子产品出口放缓

来源:菲律宾《商报》 我要评论

今年4月份,菲出口同比增长19.1%,达到43亿美元,但主要出口商品電子产品出口下降。 电子产品出口额为21.5亿美元,出口总额49.9%。 其他主要出口产品包括椰子油、服裝服饰家具、黃金和木雕等。 日本仍是菲国的最大出口目的地,约占17.3%,其次是美国和中国。其他主要出口市场包括新加坡、韩国、荷兰、泰国和德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菲律宾《商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