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陕西 > 经济动态 > 陕西:下月起实施六项地方标准

陕西:下月起实施六项地方标准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陕西:下月起实施六项地方标准

近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了《公路钢桥正交异性钢桥设计施工技术规范》、《公路隧道LED照明设计规范》、《家政服务指南搬家》、《学生服安全技术规范》、《关中地区重点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汉丹江流域(陕西段)重点行业水污染物排放限值》六项地方标准,并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实施。其中,《学生服安全技术规范》、《关中地区重点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汉丹江流域(陕西段)重点行业水污染物排放限值》三项为强制性地方标准。 

该六项标准对我省相关行业的生产和服务进行了规范。其中,首次将《学生服安全技术规范》作为学生服的强制性地方标准发布,标准中有关校服安全性、舒适性、耐用性等重要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关中地区重点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的发布实施将有效地推动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科学管理。《汉丹江流域(陕西段)重点行业水污染物排放限值》为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引汉济渭工程的水质安全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依据。(记者 汪曼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