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英国2015年6月零售销售意外下滑

英国2015年6月零售销售意外下滑

来源:汇通网 我要评论

英国统计局周四(7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零售销售意外下滑,因包括食品家具、运动器材和珠宝在内的各种商品都构成拖累。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2%,预期上升0.4%,前值由上升0.2%修正为上升0.3%;年率上升4%,为2014年9月以来最小升幅,预期上升4.9%,前值由上升4.6%修正为上升4.7%。

英国6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剔除汽车燃料)月率下降0.2%,预期上升0.3%,前值由上升0.2%修正为上升0.4%;核心年率上升4.2%,不及预期升幅5.1%,前值由上升4.4%修正为上升4.5%。

英国国家统计局统计人员Kate Davies称,零售销售的基本趋势依然很强。二季度零售销售增长了0.7%,为连续第28个季度增长,为1996年6月份有记录以来最长的一段连季增长走势。统计局称,零售销售可能已经 同期的总体经济增长率作出了约0.04个百分点的贡献。

通胀持续低迷、工资增长加快,这正在提高英国人的可支配收入、进而帮助他们支持经济增长。英国央行(ECB)决策者认为年底房价涨势将加快,行长卡尼(Mark Carney)本周表示,首次加息时机到年底时将会更清楚。

6月份食品销售较5月份下降0.3%,而家居用品-包括家具和电器下降 了0.9%。英国统计局未对数据的疲软作出全面的解释,但其指出,行业数据显示购物区客流量下降。

6月份零售价格平减指数为-2.9%。燃油平减指数为-10%,食品价格平减指 数为-1.9%。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汇通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