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文莱2015年7月份消费价格指数负增长

文莱2015年7月份消费价格指数负增长

来源:商务部网站 我要评论

文莱经济规划发展局公布最新统计显示,文莱7月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0.4%。其中,交通、服饰、和教育消费价格降幅最大,同比分别下降5.2%、3.0%和2.8%;餐饮住宿、医疗保健、住房与水电油气以及食品类价格同比则分别上升2.4%、2.4%、2.3%和1.4%。

今年前7个月,文莱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下降0.3%,其中服饰、教育、交通、家居和休闲文化类消费价格下跌,住房与水电油气、医疗保健、餐饮住宿、通讯和食品类消费价格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商务部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