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2020年2月韩国全产业生产环比减少3.5%

2020年2月韩国全产业生产环比减少3.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我要评论

韩国统计厅3月31日发表的《2月产业活动动向》显示,2月全产业生产(季节调整,农林渔业除外)环比减少3.5%,为2011年2月(-3.7%)发生口蹄疫以来9年最大降幅。

汽车生产骤减27.8%的影响,工矿业生产环比减少3.8%,为2008年12月(-10.5%)以来最大减幅。

服务业生产环比减少3.5%,创2000年有统计以来的最大减幅。显示消费动向的零售额也减少6.0%,减少幅度为2011年2月(-7.0%)以来最大降幅。

设备投资环比减少4.8%。显示目前景气的景气同行指数循环变动值环比下降0.7个百分点,为11年零1个月以来最大跌幅。预测今后景气的先行指数循环变动值呈现出平稳趋势。

统计厅经济统计动向审议官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扩散,消费模式出现变化,导致服务业生产和零售大幅减少,零配件供应出现困难,导致汽车产量减少,工矿业生产也大幅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