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2019-20财年印度FDI为499.8亿美元

2019-20财年印度FDI为499.8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亚东我要评论

印度政府5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2019—20财年FDI为499.8亿美元,比上个财年的443.6亿美元增长12.66%。

从产业方面来看,印度FDI主要集中在服务业(78.5亿美元)、计算机软硬件(76.7亿美元)、通讯产业(44.4亿美元)。

从FDI的来源看,新加坡仍是印度FDI最大来源国(146.7亿美元),毛里求斯、荷兰等国也是印度FDI的重要来源。

2019年,为吸引外资投资,印度多次对FDI的投资规范进行放松,进一步扩大外资投资的自动许可范围。同时,外资的持股比例也得到进一步提高。印度在数字媒体、国内航空公司等产业上,外资持股的在比例有上限规定。数字媒体领域,FDI允许投资的上限为持股比例26%。外国航空公司允许在印度航空公司的审批航线上投资上限是49%。

在2020年5月份,印度再次松绑FDI,将国防制造业FDI上限从此前的49%提高至74%。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新华网 张亚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