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快讯 > 支付宝7月1日起发放全国版消费券 规模100亿元

支付宝7月1日起发放全国版消费券 规模100亿元

来源:支付宝 我要评论

6月15日上午消息,支付宝透露,将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的消费券,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100亿,支持全国通用,商家报名于即日开启。“再小的店都能报名,而且步骤极其简单,只需要填写店名、行业和营业地址即可。哪怕只有一张收钱码的路边小店,都可以享受到消费券带来的数字化红利。”支付宝消费券产品经理陈冠华介绍道。此前的研究数据显示,每发放1元支付宝消费券,可拉动8元消费。支持消费券的小店,其收入比发消费券前一周环比增长73.4%。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支付宝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