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2020年7月份巴基斯坦通货膨胀率上升至9.3%

2020年7月份巴基斯坦通货膨胀率上升至9.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我要评论

由于食品石油产品价格飙升,带动整体价格上涨,巴基斯坦7月份通货膨胀率上升至9.3%,为近几个月内最大涨幅。其中,汽油价格同比上涨27%,小麦价格同比上涨28.5%,糖价同比上涨17%,番茄价格上涨100%,水、电、燃气等价格上涨4.2%。城市地区食品通胀率从12.9%增加到15.1%,农村地区食品通胀率从15.2%增加到17.8%。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