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内数据 > 2020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2020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我要评论

表1: 2020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表2:2020年8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表3:2020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一)

表3:2020年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二)

表4:2020年8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一)

表4:2020年8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二)

附注:

1.调查范围:各城市的市辖区,不包括县。

2.调查方法: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面积、金额等资料直接采用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的网签数据;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按照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报、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与调查员实地采价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基础数据。

3.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详见中国统计信息网《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4.如当月无成交,则视为价格总体水平无变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国家统计局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