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2020年7月意大利工业生产环比增加7.4%

2020年7月意大利工业生产环比增加7.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我要评论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月工业生产继续复苏,扣除季节性因素后,环比增长7.4%。增长遍及所有部门:资本货物(+11.8%)、中间产品(+7.7%)、消费品(+6.2%)显著增长,能源产品略微增长(+0.1%)。5月至7月平均生产水平较前三月增长15%。

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产值下降8%,中间产品下降更为明显(-11.3%),固定资产和能源产品均下降6.8%,消费品下降6.2%。焦炭和精炼石油产品制造业下降21.4%,纺织服装皮革和配件制造业下降20.6%,交通工具制造业下降11.5%。而食品饮料烟草行业(-0.4%),基本药品和药物制剂制造业(-1.4%)降幅较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