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经济 > 运行数据 > 国外数据 > 2020年7月加拿大年度通胀率降至0.1%

2020年7月加拿大年度通胀率降至0.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我要评论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由于汽油价格下跌了近15%,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比一年前上涨了0.1%。

除去汽油价格的下跌,通货膨胀年增长率将达到0.7%,与6月份的相同。

金融数据公司RefinITiv的数据显示,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为7月份同比增长0.5%。

统计局表示,价格上涨速度放缓的基础广泛,涉及商品和服务。7月航空旅行价格下降了8.6%,这是自2015年12月以来的首次同比下降,因为航空公司提供了鼓励人们再次旅行的激励措施,包括减少费用、折扣和促销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