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3月16日,儿童体能培训机构——趣动旅程发布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致全体学员和员工的一封信》表示,公司所有的门店均无法开业,何时开业无法预测,目前已经聘请律师,通过破产重整寻求各种可能的机会。

2020-03-17 

方获悉,今年2月大众汽车全球累计销量54.63万辆,同比下滑约24.59%,其中,中国市场销量6.09万辆,同比下滑74%;今年前两个月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138万辆,同比下滑14%。

2020-03-17 

据悉,该方案主要面向北京市复工复产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参建单位。而保额高、保费低、针对性强及全线上化,将成为本次北京版复工综合险的特点。

2020-03-17 

新基建科技成色十足 推动实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近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做出新的部署,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这无疑将为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2020-03-17 

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修订安乃近相关品种说明书的公告(2020年 第34号),对安乃近片、重感灵片、重感灵胶囊、复方青蒿安乃近片说明书不良反应、注意事项等项进行修订。

2020-03-17 

对于购房者而言,在先行区直管区范围内购买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商品住宅的,不受济南市限购政策约束。

2020-03-17 

北京市教委17日发布消息表示,从目前的疫情发展情况来看,北京仍然不支持大规模的人群聚集,特别是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到校开学复课。

2020-03-17 

暂停大陆港口始发国际邮轮 产业链迎来大调整

邮轮载运量比较大,人员高度密集,空调排水系统都是相通的。在海上航行期间,一旦出现疫情,难以得到有效的医疗救治。好在这两起事件,在当地政府、海关、移民局等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都得到了妥善的处置。

2020-03-17 

汽柴油每升下调了1.45元和1.52元 家用汽车加满一箱省40元

今年的调价窗口总共出现过5次,三次下调,两次搁浅,汽柴油每升总共下调了1.45元和1.52元,汽柴油价格也重新回到了5元时代。北京某加油站负责人表示,目前92号汽油每升6.32元,95号汽油每升6.73元,这次调价以后,价格会回落到2016年的每升5元多。

2020-03-17 

近日国际市场油价持续下跌,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3月1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1015元和975元。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2020-03-17 

董明珠表示,格力空调的主业永远不会放弃,但同时在疫情期间决定拿出10个亿,补足医疗设备的短板,即使不成功也要投进去。

2020-03-17 

即日起,针对从上海口岸入境的过去14天来自或去过重点国家的入境人员,上海将进一步从严从紧落实14天居家隔离健康观察措施,管理流程将更加严密,居家隔离标准将更加严格,主要措施如下

2020-03-17 

3月13日,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王铭东。其中,拜腾汽车、小鹏汽车等车企是股东之一。

2020-03-17 

科技部:已建议法匹拉韦尽快纳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药物疫苗和检测试剂研发攻关最新情况。在新冠肺炎治疗药物研发最新进展方面,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介绍,科研攻关组进一步强化对一线临床救治的支撑和服务。

2020-03-17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17日举行发布会。新冠疫苗正在加紧研制,安全性是否可靠?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介绍,国内对疫苗上市应用有严格的法律规定和技术标准要求。

2020-03-17 

3月16日,两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全面恢复餐饮企业复工营业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在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的基础上,从即日起全面恢复堂食就餐:顾客隔凳(椅)就座,间隔应保持在1米以上,暂停50人以上集体聚餐活动。

2020-03-17 

美国页岩气革命的领导者-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已向债务重组顾问寻求帮助,成为首家被油价暴跌压垮的美国大型能源公司。

2020-03-17 

3月17日消息,法国反垄断机构在本周一正式向苹果公司开出了一张高达11亿欧元的罚单,同时苹果在法国的两家批发商也遭到了罚款,罚款金额分别达到了7610 万欧元和 6290 万欧元。

2020-03-17 

3月16日,银保监会网站发布的《关于建投中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转型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批复》显示,同意建投中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投中信)转型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并更名为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审核股东资格、办理转

2020-03-17 

3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2月,我国汽车零售总额为3654亿元,同比下降37%。

2020-03-17 

江苏约有43万家政服务人员,其中南京8万,目前到岗率已达一半,但实际上岗率却只有26.1%。

2020-03-17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缓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成为重点任务,特高压工程大规模重启。国家电网公司在3月14日的一篇复工复产新闻稿中提及,公司全年特高压建设项目投资规模1811亿元。

2020-03-17 

微软公司官方推特发布一份由其与Facebook、谷歌、领英、Reddit、推特和Youtube联合署名的就新冠病毒的行业联合声明。与此同时,美国社交新闻聚合网络社区Reddit官方推特转发了这一声明。

2020-03-17 

新冠疫情当前在国内已得到较为有效的控制,多数地区房地产相关企业陆续复工,但复工后楼市基本面能否复苏、何时复苏仍存在不确定性,投资者关心全年市场整体将面临多大程度的下行风险。

2020-03-17 

春节后开市以来,国内钢铁产量下降、钢材价格明显回落,但铁矿石指数价格持续处于高位且波动较大。节后至今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价格迎来两次上涨,涨幅约12%。

2020-03-17 

747  首页 上一页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尾页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