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湖北 > 经济动态 > 湖北省政府警示约谈土地矿产违法市县

湖北省政府警示约谈土地矿产违法市县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湖北省政府警示约谈土地矿产违法市县

12月8日,湖北省政府召开2014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省级集体约谈会。副省长甘荣坤约谈了鄂州、监利、孝昌、老河口、大冶5个市县政府主要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全省2014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和5个市、县违法违规情况。5个市、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整改情况,并作出深刻检查。

甘荣坤指出,2014年湖北省违法占用耕地面积有所增加,道路用地未批先用问题突出,要引起高度重视。这次被约谈的5个市县要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深刻反思,立即全面整改。被约谈的市县以及存在类似问题的市县,都要在整改上下功夫、动真格,本着既处理事、又处理人的原则,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甘荣坤要求,全省各地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节约集约用地、严格执行法规、切实保护耕地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处理服务发展和依法依规监管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依法用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进一步落实好土地管理共同责任机制,进一步加大土地执法监管力度,从根本上遏制国土资源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实现“保发展、保资源、保权益”的目标。(记者 陈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