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福建 > 经济动态 > 福建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福建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福建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16日,福建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实施意见听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福建省委主委邓力平、台盟福建省委主委郑建闽、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吴志明、民进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家建、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赖应辉、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子林,无党派人士陈小慰、黄玲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赞同福建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总体部署,并就落实中央关于福建加快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建设特色现代农业,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实从严治党以及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尤权表示,大家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好意见、好建议,对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谋划部署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尤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是指导福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当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正确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强化创新驱动,更加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尤权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福建省委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实施意见,目的就是推动中央精神在福建落地,推动法治福建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提意见建议,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胡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