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海南 > 经济动态 > 2015年“让爱团聚”关爱留守儿童招募活动启动

2015年“让爱团聚”关爱留守儿童招募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2015年“让爱团聚”关爱留守儿童招募活动启动

(记者 许邵庭)12月18日,由共青团贵阳市委等单位发起的2015年“青青顺风车·情暖返乡路”、让爱团聚——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动,面向全省招募留守儿童搭乘海南航空的“顺风车”与常年在外工作的父母团聚并一起在北京过春节。

2015年春节因工作不能回家,且工作在北京表现优异的基层劳动者(进城务工人员),同时可在北京为子女提供住处的留守儿童父母,省内年满六周岁以上的健康儿童可报名参加。参与活动的留守儿童将于2015年2月11日从贵阳出发,2015年2月26日从北京返回。

在京期间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普、郎永淳、陈伟鸿将给孩子们上课,来自贵州的小朋友将和北京小朋友结对并开展互动,孩子们还将游览北京著名景点天安门、鸟巢、水立方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