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贵州 > 经济动态 > 《贵州省工业特色产业发展指南(2014年)》正式发布

《贵州省工业特色产业发展指南(2014年)》正式发布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贵州省工业特色产业发展指南(2014年)》正式发布

     贵州省经信委近日正式发布《贵州省工业特色产业发展指南(2014年)》,引导社会资金投向,加快工业特色产业发展,促进我省工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传统产业生态化、特色产业规模化、新兴产业高端化”的发展目标。 

《贵州省工业特色产业发展指南(2014年)》首次确定能矿产业、特色轻工业、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子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兴产业等5大产业门类,涵盖煤炭电力、资源加工、白酒、民族医药旅游商品、航空航天、新型电子元器件新材料能源产业等136个发展方向及重点区域。

据介绍,未列入《贵州省工业特色产业发展指南(2014年)》,且未被《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及国家、省有关政策明确为限制类、淘汰类的产业、产品、技术,均属允许发展类。(记者 王璐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