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江苏 > 经济动态 > 江苏实施我国首部 促进全民阅读地方法规

江苏实施我国首部 促进全民阅读地方法规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江苏实施我国首部 促进全民阅读地方法规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全国首部促进全民阅读活动的省级地方性法规。24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实施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仲梓说,《决定》的颁布实施是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进全民阅读、构建全民阅读保障机制的重要举措。要把《决定》各项规定落到实处,突出政府引导落实的责任,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公共阅读设施网络,为未成年人和其他重点人群创造良好阅读条件,抓好各类阅读活动的组织和有关人员的阅读示范,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懂得造烛求明、读书求理的道理,多读书,读好书,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对《决定》的宣传,依法督查和实施配套文件的制订,地方各级人大要切实加大依法监督检查的力度。(王晓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