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北京 > 经济动态 > 北京:确保公共交通票制票价改革顺利实施

北京:确保公共交通票制票价改革顺利实施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北京:确保公共交通票制票价改革顺利实施

安顺检查地铁票价调整准备工作时强调
确保公共交通票制票价改革顺利实施

12月28日,北京市将调整城市公共电汽车轨道交通机场线除外)价格标准。12月25日一大早往返近二百公里检查京昆高速建设情况后,中午十二时零五分,王安顺来到宣武门地铁站,检查地铁票价调整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用我们的优质、文明服务,确保公共交通票制票价调整这项重大改革顺利实施。

宣武门站是地铁2号线和4号线换乘站,客流量大。墙壁上全新的票价信息图,各站票价一目了然。改造升级后的自动售票机,既可售票又能充值。新的购票流程标识也贴心地竖立一旁。为方便乘客快速购票,不但在人工售票窗口新张贴了票价信息表,售票员也经过了业务培训。在临时咨询台,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乘客介绍新票制票价体系,讲解购票方法,发放宣传折页。王安顺循着乘客进站、购票、乘车流程,从设备更新改造、一线员工培训、制定应急预案、改善出行环境等方面,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仔细检查,一个细节一个细节详细询问。

在检查中,王安顺反复强调,公共交通票制票价调整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改革项目,也是一项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对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员工培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乘客优质、文明服务。要做好新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提高乘客进出站效率。要完善应急预案,一旦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妥善处理,最大限度减小对乘客的影响。要做好宣传,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帮助乘客更好地了解、熟悉新的票制票价,帮助乘客解决问题。要通过我们的努力,确保公共交通票制票价调整这项重要改革顺利实施。

副市长张延昆一同检查。(记者 徐飞鹏 范俊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