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西藏 > 经济动态 > 西藏:热情服务人民,努力为依法治藏作出新贡献

西藏:热情服务人民,努力为依法治藏作出新贡献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西藏:热情服务人民,努力为依法治藏作出新贡献

12月2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会见了西藏受表彰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和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邓小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高万海,西藏公安消防总队政委刘汉林一同会见。

在听取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江关于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及西藏受表彰人员情况汇报和受表彰代表发言后,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工作在全区公安战线的全区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陈全国说,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和爱民模范,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希望你们以此为动力,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陈全国指出,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和公安现役部队,牢记宗旨、忠诚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为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各族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和爱民模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爱民模范为榜样,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法治西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于党、听党指挥,在反分裂斗争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树立为民情怀,始终把服务人民作为永恒的价值追求,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全力维护稳定,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维稳措施,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大力推进平安西藏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公安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对全国公安系统100个爱民模范集体和100名爱民模范进行了表彰。西藏共有2个先进集体和2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分别是:拉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女警大队、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山南地区支队特勤中队、林芝地区波密县公安局通麦二级公安检查站站长黄炳勇、那曲地区聂荣县公安局中心路便民警务站民警次仁罗杰。(记者 石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