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西藏 > 经济动态 > 西藏自治区全面规范县级纳税机关服务

西藏自治区全面规范县级纳税机关服务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全面规范县级纳税机关服务

纳税服务一把尺子办税流程一个标准
西藏自治区全面规范县级纳税机关服务

2014年10月8日,《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在西藏自治区正式推行,实现了税务机关“纳税服务一把尺子,办税流程一个标准”,两个多月以来,一股便民办税的清新之风正悄然吹遍高原大地。

《规范》的推行,让纳税人体会到了税务机关纳税服务理念更新、服务环节更简、办税流程更优、办理时限更短、服务渠道更宽、报送资料更少的特点,感受到了税务机关征纳平等、服务优先、以人为本的诚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按照“流程更优、环节更简、时间更短、服务更佳”的要求,对发票领购、停业登记等根据规范要求实行免填单服务,使纳税人报送的资料、办税环节等平均减少30%以上。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股便民之风,吹到了纳税人的心坎上。尼木古堡藏香厂老板旦增曲扎说:“尼木县国税局推行‘全功能一窗式’服务后,大大缩短了我们在办税大厅等待的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错那县错那镇二组农牧民施工队的老板普布顿珠说:“以前,每次缴纳税款都要麻烦会填表的朋友跟着一起过来,自推行‘免填单’服务以来,税务工作人员根据我们缴纳税款提交的证件资料,直接打印出相应的报表,我们只要核对无误后,直接签字盖章就可以,再也不用为不会填表发愁了。”(记者 张尚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