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江西 > 经济动态 > 江西实现高速“县县通”

江西实现高速“县县通”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江西实现高速“县县通”

    寒冬岁末,江西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再传喜讯。随着万载至宜春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万载、安远两个县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江西境内100个县(市、区)全面实现通高速的目标。同时,东乡至昌傅高速公路等13个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即将开工。 

记者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4年,江西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完成投资435亿元,首次突破400亿元投资力度,约占全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投资的10%,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公路目标,续建高速公路项目进展顺利。昌樟高速改扩建项目头号控制性工程药湖特大桥新桥建成通车,昌西南连接线项目(九龙大道)主体建成通车,为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提供了强有力支持。昌九高速改扩建通远试验段项目进展顺利,金溪至抚州、南昌至宁都、南昌至上栗、资溪花山界(赣闽界)至里木4个项目扎实推进。吉莲高速永莲隧道克服国内外罕见施工困难,左右洞安全顺利贯通。

计划新开工项目基本落地。紧紧扭住建设用地、手续报批两大关键,成立项目建设前期项目办,加快推进2014年计划开工高速公路项目的前期工作,除昌九高速“四改八”和广昌至吉安两个需国家审批的项目外,修水至平江、上饶至万年等10个事关6000公里的项目已全部落地。

据了解,2015年,江西将进一步加快以高速公路为重点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南昌至宁都、南昌至上栗、金溪至抚州、资溪花山界(赣闽界)至里木、昌樟高速改扩建、昌九高速改扩建通远段等项目,新增通车里程550公里,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记者林雍 通讯员练崇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