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广西 > 经济动态 > 2015年广西筹资520亿元投入重点民生项目

2015年广西筹资520亿元投入重点民生项目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2015年广西筹资520亿元投入重点民生项目

12月25日,记者从广西财政厅了解到,2015年广西重点民生项目资金筹措已基本落实。从总体情况来看,2015年自治区重点民生项目资金计划筹措总额突破520亿元,与2014年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增幅在10%以上,超过广西财政收入的增长比例。 

据了解,2015年广西原来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工程”将更改为“重点民生项目”。从具体内容来看,一是将原有部分项目进行了合并,将原“土地惠民”项目进行了调减,并入了“强基惠民”项目。调整后,2015年重点民生项目资金筹措由原“十大工程”更改为“九大项目”。二是各项目资金筹措较2014年相比只有增加,没有减少的情况。其中,增加幅度较大的有社保惠民项目、健康惠民项目、教育惠民项目和强基惠民项目,增幅都在10%以上。(记者 周红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