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浙江 > 经济动态 > 浙江省长:加快发展大产业推动转型升级

浙江省长:加快发展大产业推动转型升级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浙江省长:加快发展大产业推动转型升级

    浙江省长李强26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快培育发展信息经济、健康、节能环保旅游等大产业。他强调,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等七大产业是在新常态下浙江省着力培育的能支撑未来发展的大产业,要进一步明确核心领域,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创新工作载体,完善推进机制,下大力气加快推进,推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

    副省长、省政府顾问、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李强指出,七大产业是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领域,要立足浙江省产业基础和发展需要,加快编制发展规划,突出核心领域重点发展、有序推进。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经济是浙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明年要切实抓好电子商务软件、信息产品制造等产业的发展,加快培育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积极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健康、节能环保、旅游等产业也都要明确核心领域。要针对这些核心领域,进一步细化政策举措,加大龙头企业培育力度,突出市场主体作用,形成竞争优势。

    李强要求创新工作载体,完善推进机制。要围绕七大产业,打造互联网创业小镇、云计算产业小镇、基金小镇、旅游风情小镇等一批特色小镇。省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边界、摸清家底,健全统计、加强监测,强化项目、增加投资,完善政策、加大扶持,各类要素特别是土地要素全面向七大产业倾斜,加快把七大产业培育成万亿级产业。

    会议还听取了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的汇报,审议了《浙江省行政处罚结果信息网上公开暂行办法(草案)》、《浙江省军人抚恤优待办法(修订草案)》。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