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广西 > 经济动态 > 广西启用数字图书借阅机

广西启用数字图书借阅机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广西启用数字图书借阅机

12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南宁举行数字图书借阅机启用仪式,首次引进的9台“云屏数字借阅机”将安置在机场、车站等公共场所,为广大民众免费提供便捷、快速的数字阅读服务,助推全区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记者在体验现场发现,读者可以直接在数字借阅机触摸屏上进行阅读,也可以通过手机扫一扫屏幕上的图书二维码,一秒钟即可将图书下载到个人手机内,操作简便。据了解,借阅机内置有4000册图书、500集听书,涵盖名家经典、大众社科、人文精品、经济管理、医药保健等内容,如莫言的《蛙》《红高粱》,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千年一叹》等长销、畅销图书,并不定期更新内容。此外,读者还可登陆数字借阅机的云资源平台,下载丰富的图书、听书和视频等数字资源,该平台汇聚了近300家出版机构、2000余名知名作家的5万册正版数字图书,以及3万集有声听书、50万分钟视频资源,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读者的阅读需求。(记者 李湘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