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青海 > 经济动态 > 青海近15万干部职工承诺:拒收送礼金、“红包”

青海近15万干部职工承诺:拒收送礼金、“红包”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青海近15万干部职工承诺:拒收送礼金、“红包”

近日,青海省4074个机关单位、近15万名干部职工就拒收送礼金、“红包”作出承诺。

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及其干部职工承诺: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省纪委关于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不收送任何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红包”、购物卡及其他有价证券,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如违诺愿承担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个人愿接受相关处理。各市州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法院、检察院及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承诺书已报省纪委备案,其他各地各单位的承诺书由当地纪检监察机关、单位纪检部门备案。干部职工个人承诺书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备案。

下一步,青海省纪委将对全省开展和落实拒收送礼金、“红包”承诺活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违反相关规定和违背承诺的问题将严肃查处,对收送礼金、“红包”双方实行同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问题严重和造成恶劣影响的将追究相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青纪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