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甘肃 > 经济动态 > 甘肃省将规范完善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设置

甘肃省将规范完善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设置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甘肃省将规范完善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公路交通助推旅游发展的服务功能,将甘肃建成丝绸之路黄金旅游带和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旅游局,决定开展全省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系统化、规范化和一体化建设,对全省高速公路、二级收费公路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体系进行规范和完善,确保中外游客在甘出行更加方便,旅行更加便捷。

    此次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规范完善工作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牵头,在全省高速公路和二级收费公路上,对3A级以上旅游景区设置交通指引标志,力争在全省建立起准确、易辨、美观的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体系。目前各市州交通运输局、旅游局正对本地区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设置工作开展调查统计,并着手制定设置方案。此次旅游景区交通指引标志体系规范完善工作预计将于2015年6月底前完成,7月全部交付使用。(通讯员 邓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