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青海 > 经济动态 > 青海省政府党组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青海省政府党组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青海省政府党组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12月29日,郝鹏主持召开青海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青海省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辩证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深刻阐述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科学提出了明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对做好明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把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深化拓展,坐言起行,迅速行动,保持工作的延续性、稳定性、有效性,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积小胜为大胜”。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千头万绪、繁重艰巨,确保各项工作有一个良好开局,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集中精力、提高效率,尽最大努力做好开局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一季度的工作具有引领性和“风向标”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环环相扣抓工作、只争朝夕促落实。要突出抓好十个方面:一是集中力量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二是全力抓好财税金融改革发展;三是提早研究推动“三农”工作;四是综合施策抓好工业经济运行;五是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六是扎实做好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七是以更大力度推进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八是坚定不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九是继续竭尽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十是统筹做好年末岁初的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一以贯之地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持续正风肃纪,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省政府党组成员骆玉林、马顺清、王晓、张建民、刘志强、严金海、程丽华、高华,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