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天津 > 经济动态 > 天津市启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

天津市启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天津市启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1月1日,天津市启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情况,并带去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曹小红指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调查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对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关怀和爱护,调查工作事关重大,任务繁重,天津市政府残工委有关成员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从各个方面予以支持和指导。全体调查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每项指标的调查工作,同时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家中。天津市广大残疾人朋友要积极行动起来,支持配合调查工作,实事求是,据实填报,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靠,为今后科学调整社会政策,建立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服务体系奠定基础。

    据了解,此次调查将持续到3月31日,采取入户、电话等方式,重点了解各类残疾人在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辅具服务、接受教育、就业帮扶、托养照料、扶贫开发、住房保障、无障碍改造、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现有服务状况、托底服务需求等内容。(记者 韩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