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贵州 > 经济动态 > 贵州省地税收入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贵州省地税收入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贵州省地税收入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截至2014年12月26日,贵州省地税税收收入完成955.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21%,提前5天超额完成950亿元的全年税收收入预期目标。 

    2014年,在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地税组织收入在面临较大困难和压力的情况下,全省地税系统认真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坚定不移抓好组织收入,努力实现税收收入保持较快增长。

贵州省地税局坚持抓好收入预期目标的分解落实和督促检查,加强收入预期目标调度,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深入组织收入面临较大困难的地区和基层征收单位,指导和督促组织收入工作。积极拓展发展思路,依法堵漏增收,大力清理欠税,预计全年稽查查补、清理欠税、清算税款、汇算清缴入库税款约90亿元。同时,全省地税系统大力涵养税源,在税收任务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严守组织收入原则,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将新出台支持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时落实到位,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推进“营改增”改革,全面落实国家结构性减税政策,预计全年为纳税人减免税收约100亿元。(余浪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