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宁夏 > 经济动态 > 宁夏:银川道路交通噪声明显下降

宁夏:银川道路交通噪声明显下降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宁夏:银川道路交通噪声明显下降

    按照国家噪声监测要求,银川市环境监测站对市区具有代表性的21条道路进行了交通噪声监测,结果显示道路交通噪声明显下降。

    2014年第二季度、第四季度,银川市环境监测站分别对市区内总长198.1公里的道路进行监测。结果表明,银川市道路交通平均噪声为66.6分贝(A),道路交通噪声强度等级为一级,总体水平评价为“好”。与2013年交通噪声相比下降1.6分贝(A),交通噪声强度等级由二级上升为一级,交通噪声评价由“较好”上升为“好”。银川市环境监测站专业人员分析,交通噪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道路车流量下降,21条道路平均车流量由2013年的2146辆/小时,下降为2014年的1901辆/小时,降低11.4%。其中有17条道路交通噪声下降,下降幅度较大的分别是胜利街、清和街至长城路路口、正源街大连路至南环高速路口;道路交通平均噪声下降达4分贝(A)以上、道路车流量下降幅度较大的有文昌路新小线至宝湖路路口、经天路丽子园街至银巴路路口,道路车流量下降达60%以上。(记者 李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