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江苏 > 经济动态 > 江苏省政务服务网暨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

江苏省政务服务网暨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江苏省政务服务网暨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

    新年伊始,全新打造的江苏政务服务网暨网上办事大厅(https://www.jszwfw.gov.cn/)上线试运行,推出了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等栏目。

    审批服务栏目提供全方位办事指南和引导,覆盖进驻省政务服务实体大厅的54个省级部门的386项行政审批事项、371项子项,涉及1100多项审批业务、5000多个业务附件和填写样本、700多个申请表、近900个流程图、470个批文或证照结果样本。进了这张网,就能知道哪些事在省级部门能办、找谁办、怎么办、什么时候能办好。

    公共资源交易栏目是政府采购、机电设备招标、机电设备国际招标、交通工程招标、水利工程招标、建设工程招标、药品集中采购、矿业权交易、产权交易9大类10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统一门户,集中发布公告、公示及相关政策法规。

    政务公开栏目将第一时间发布江苏省政务服务最新动向和为民便民利民举措最新消息。便民服务栏目围绕教育、社保、就业、健康等12类专题,提供各种服务内容,为老百姓打造实用贴心的生活宝典。

    今后,江苏政务服务网将成为江苏省政务服务的总门户,涵盖省、市、县、乡、村五个层级的政务服务体系,并不断延长服务链条,努力提供及时精准贴身服务。

    春节后省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对外开张时,江苏政务服务网将正式上线,形成网上办事大厅和实体大厅“线上线下、虚实一体”暨面对面和网对网的政务服务平台。(沈 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