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河南 > 经济动态 > 河南省2015年用水红线260亿立方米

河南省2015年用水红线260亿立方米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河南省2015年用水红线260亿立方米

    1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水利厅获悉,2015年河南省用水计划已制定发布,全年用水总量红线为260亿立方米。

    河南省是水资源严重短缺地区,2013年12月,河南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实施意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根据《实施意见》,到2020年,全省用水总量力争控制在282.15亿立方米以内,到2030年控制在302.78亿立方米以内。

    按照2015年全省的用水计划,260亿立方米为用水总量的控制红线,如果突破红线,在水利部等组成的考核组实施考核时,分数为零。如果控制在208亿立方米内,在考核中则可得满分。

    各省辖市、直管县年度或期末考核结果不合格,要在考核结果公告后1个月内向省政府作出书面报告,提出限期整改措施。对整改不到位的,由监察机关依法依纪追究该地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