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甘肃 > 经济动态 > 元旦小长假甘肃旅游“揽金”六亿元

元旦小长假甘肃旅游“揽金”六亿元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元旦小长假甘肃旅游“揽金”六亿元

    记者今天(1月4日)从甘肃省旅游局获悉,2015年元旦小长假3天,甘肃全省共接待旅游者11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1亿元。元旦期间,全省各地旅游市场繁荣有序,旅游产品供给充足。

    据介绍,接待游客总数前五位的地区分别是天水、兰州、白银、陇南和庆阳;旅游总收入前五位的地区分别是天水、兰州、白银、陇南和酒泉。其中,天水以接待游客2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亿元位列甘肃全省第一。天水麦积山接待游客3.2万人次,成为这个假期最吸引游客的5A级旅游景区

    元旦期间,甘肃旅游市场以城郊休闲、乡村旅游和中短途旅游为主,自驾游、家庭游、探亲游、自助游、专项游成为游客出行的主要方式。此外,各地推出了一系列冬春季旅游产品,如兰州、张掖、天水等地的滑雪旅游项目催热了元旦旅游市场,受到了游客的普遍欢迎。(记者 秦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