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四川 > 经济动态 > 2014年四川盆地天然气产量创新高

2014年四川盆地天然气产量创新高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2014年四川盆地天然气产量创新高

    随着元坝气田、磨溪区块龙王庙组特大气藏等逐渐建设投产,加上页岩气产量上升,2014年四川盆地天然气产量超270亿立方米,创历史新高。

    通过高水平建设磨溪区块龙王庙组特大气藏、强力推进页岩气示范区建设及积极实施老气田挖潜工程三管齐下,2014年生产天然气137亿多立方米,同比增产10亿立方米;通过加速推进元坝气田陆相产能建设和川西地区增储上产,2014年生产天然气超33.5亿立方米;2014年普光气田天然气产量超103亿立方米。 (记者 刘川)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