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海南省农房保险开出首份保单

海南省农房保险开出首份保单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海南省农房保险开出首份保单

    记者1月5日从海南省农业保险办公室获悉,农房保险试点市县之一的万宁市开出农房保险的首保单,保费全部由财政资金支付,万宁市所有未实行集中供养的1839户农村五保户受益。

    2014年11月18日,海南省财政厅、民政厅与海南保监局联合下发《海南省农房保险试点实施方案》。在《试点实施方案》指导下,平安财产保险海南省分公司积极推动农房保险落地工作,于2014年12月31日实现农房保险落地,完成了首批五保户的保单出具,共12个乡镇下辖的251个村委会总计1839户五保户受益,保障农房3684间,总保额达3393.5万元。

    海南省财政厅债务金融处相关负责人说,海南省实施农房保险试点,通过市场手段补偿农户因灾造成的财产损失,及时稳定灾后生活和生产,是政府救灾方式的创新。 (记者陈怡 通讯员符厚胜 陈润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