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山西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

山西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山西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

    1月6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部署开展以“正风肃纪、规范执法、纯洁队伍、重塑形象”为主题的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 

山西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刻汲取太原市公安局龙城派出所“12·13”案件的教训,坚决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举措,清除害群之马,纯洁公安队伍。要通过专项整治活动,坚决查办一批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严肃处理一批违规违纪人员,严厉追究一批不负责任的干部,集中整治一批执法不规范的隐患,切实整改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山西省公安厅部署,这次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整治要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治在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执法、纪律作风、服务群众等八个方面二十四类突出问题。要求通过查摆问题、反思剖析、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对全省公安队伍进行一次大反思、大排查和大整治。对徇私枉法的“老虎”“苍蝇”坚决查办;对胡作非为的害群之马坚决清除;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查处;对不作为、乱作为等执法不规范的问题坚决纠正;对懒政劣政的干部坚决调整。(记者 左燕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