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辽宁组建全国最大环境监理公司

辽宁组建全国最大环境监理公司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辽宁组建全国最大环境监理公司

1月6日,记者从辽宁省环保厅获悉,辽宁省通过污染减排全面推动管理体制创新,并取得显著成效。在环境项目监管上,作为环保部首个试点省,辽宁省探索实施环境监理制度,组建全国最大的环境监理公司。截至目前,该公司拥有3000多人的监理队伍,监理实施了西气东输、中缅管线、四川广东大炼油等一批全国重点工程。 

据了解,为解决流域管理职能交叉问题,辽宁在全国河道治理与保护方面成立辽河、凌河保护区管理局专门管理。同时,为解决水处理厂建管分家的问题,辽宁实现对污水处理厂建设、监管一体化,将污水处理厂监管职能由建设部门划归环保部门,成立了污水处理管理中心,统筹全省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记者 朱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