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甘肃完成整村推进项目1066个

甘肃完成整村推进项目1066个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甘肃完成整村推进项目1066个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1月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甘肃省分两批完成整村推进项目1066个,比年初计划多33%,比2013年多63%。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7.43亿元,占全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总量的50%以上。 

整村推进是由甘肃省创造、推向全国的一种扶贫方式,也是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去年是深入实施甘肃省“1236”扶贫攻坚行动的开局之年,甘肃省委、省政府将实施整村推进项目列入为民办实事工作强力推进。该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贫困村生产生活基本条件,培育壮大了富民增收产业,提高了贫困农户收入。

截至目前,各项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其中,全省新增中药材7.5万亩,栽植经济林果13.35万亩,新建日光温室和蔬菜大棚7400座;建设标准化养畜暖棚1.81万座,养牛1.4万头、羊14.5万只、猪1.1万头。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甘肃省硬化村组道路1832千米,改造贫困户危旧房8800户,建成小型水利460处、小型人饮工程292处。投资2.6565亿元,组建贫困村互助资金协会1320个。同时,还完成农业实用技术培训8.8万人(次)。(记者 陈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