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陕西省召开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

陕西省召开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陕西省召开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

陕西省召开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
赵正永讲话,娄勤俭主持,马中平、孙清云等出席

1月8日上午,陕西省第三届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省委书记赵正永讲话,省长娄勤俭主持。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省委副书记孙清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副省长王莉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等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宣读表彰决定。

赵正永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建设者表示祝贺,向为全省发展作出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敬意。他说,经过全省上下不懈努力,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支撑陕西经济行稳致远的“半壁江山”,成为建设“三个陕西”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快建设“三个陕西”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

赵正永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发现和抓住各种机遇,在新常态下有新思路新作为。要瞄准国家和陕西省发展的新增长点,加快调整优化和科技创新步伐,努力抢占未来发展的先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企业形象加强诚信修炼,着眼事业发展尊法守法经营,以高度的责任感面向社会、以严格的自律加强管理、以放心的产品赢得市场。要大力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秉承共富共赢理念,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主动承担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责任。

赵正永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像关心国有企业一样关心非公有制经济,积极完善扶持措施,深入推进各项改革,确保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各级宣传、统战、非公党建等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忠实履职,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优秀建设者代表在会上发言并宣读了《做强非公经济,共建“三个陕西”》倡议书。各市区、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优秀建设者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