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会见美国客人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会见美国客人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会见美国客人

1月8日,广东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校长苏雷什一行。副省长陈云贤、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郑德涛参加会见。

朱小丹指出,广东高度重视与卡大等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中山大学与卡大自2011年开展合作办学以来,双方的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中山大学联合佛山市政府、顺德区政府、省科技厅与卡大共同建设广东集成芯片研发与产业培育中心项目的前期工作也在顺利推进之中。朱小丹希望以苏雷什此次率团访粤为契机,推动广东与卡大的合作向多赢局面发展,全方位提升广东的高等教育水平、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水平,尤其是帮助广东培养信息化所需要的各类人才,增强广东芯片研发能力,打造广东芯片产业集群。(记者 谢思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