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湖南省信息消费产业规模:2800亿元

湖南省信息消费产业规模:2800亿元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湖南省信息消费产业规模:2800亿元

    1月8日召开的湖南省全省信息通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2015年,全省信息消费产业规模要达到2800亿元,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3000亿元,移动互联网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00%以上。

    在基础设施方面,将建设基站2.5万个、铁塔9536个;3G网络基本覆盖城乡,4G实现规模商用;全省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45%,城市家庭宽带接入能力基本达到20兆比特/秒以上,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基本达到4兆比特/秒。

    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在会上指出,湖南省信息通信业发展势头强劲,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及城镇化的融合步伐,是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突破口,是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遇。

    黄兰香强调,加快推进信息通信工作,2015年要重点抓好基础工程、产业发展、融合服务与环境保障等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宽带中国”战略,全面完成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升级的目标任务,加快农村信息化建设;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继续抓好国家移动电子商务试点示范省的建设,坚定把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连续3年翻番的目标。(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刘艳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