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河北省领导会见西藏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

河北省领导会见西藏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河北省领导会见西藏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

周本顺、张庆伟会见西藏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 

1月8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由西藏阿里地区地委书记万超岐率领的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

周本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西藏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为国家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为西藏干部群众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敬佩。做好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河北在对口援藏方面做了一些工作,认真选派干部进藏工作,积极落实援助资金和项目,促进了阿里地区的发展,同时河北一批批援藏干部在西藏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有力的锻炼。河北援藏的力度只会增、不会减,下一步将加大产业援藏力度,拓展合作领域,丰富援助内涵,在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方面全力支持阿里。衷心祝福阿里、祝福西藏今后建设得更加美好。

万超岐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并介绍了阿里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对口支援阿里20年来,河北省在资金、人才、物资、技术等方面给予了阿里大量援助。当前,阿里地区正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努力把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希望双方共同协商做好“十三五”期间的援藏工作,为促进阿里地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会见前,河北省有关部门与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举行了援藏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对口援助工作进行了商谈对接。

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副省长秦博勇,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