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经济 > 滚动新闻 > 福建省将建省级交通物流公共交易平台

福建省将建省级交通物流公共交易平台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我要评论

原标题:福建省将建省级交通物流公共交易平台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与上海卡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动建设福建省卡行天下交通物流公共交易平台。

该平台按照“政府牵线、企业搭台、市场唱戏、先行先试、合作共赢”的原则,以“高标准建设、有特色运营、可持续发展”的总要求,为物流服务供需双方提供物流信息发布、在线交易、数据交换、跟踪追溯、智能分析等物流信息服务。

长期以来,信息技术、互联网应用程度低导致的供需信息不对称,企业效益低,社会物流成本高等问题一直成为阻碍福建省交通物流快速发展的“瓶颈”。该公共交易平台致力于推动物流企业管理软件应用,形成“三位一体”的福建省交通物流信息化体系,全面提升福建省交通物流行业的互联网化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记者 张静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kf@51baogao.cn)

搜索更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订购流程联系我们常见问题典型客户人才招聘手机访问RSS订阅 京ICP备11020891号-10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4278号